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统战联谊
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 奋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2-01-27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2/01/27云南省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文史研究馆制度,发挥文史研究馆统战联谊独特作用,加强与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络,2022年1月24日,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杨铭书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题为农工党云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参会人员作专题讲座,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以视频方式传送到州市农工党委员会委员。

图片1

 

杨铭书同志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内容丰富、系统深入,线索清晰明了,方便记忆,把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引向深入,引导全省农工党党员团结奋进,坚定“四个自信”,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责,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多作贡献。

图片2

 

参加讲座的农工党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讲座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大有裨益。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巩固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统一战线继续努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