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职工之家
省文史研究馆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2024-02-06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4/02/06云南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2024年2月2日,省文史研究馆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走访慰问全馆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写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落笔生辉,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副副国泰民安、龙年吉祥的春联,送出一份份情真意切、温馨美好的新春祝福。

配图1

机关工会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勤勉工作,再创佳绩。同志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关心令人倍感温暖,新的一年将认真履职尽责,继续为一流文史馆建设贡献力量。

配图2

下一步,机关工会将继续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结合省文史研究馆职能,发挥工会组织“知心人、娘家人、贴心人”的作用,继续做好职工服务工作。

 

 

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