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职工之家
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2024年第1次专题学习活动
2024-01-25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4/01/25云南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2024年1月25日,省文史研究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年轻同志到省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协会学习交流。

学习小组一行参观了省新农人总部基地、选品中心、助农年货节直播间,了解基地运行情况,围绕推介助农产品,打通产品销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开展交流学习。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习交流座谈,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青团、云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参会同志表示,作为省文史研究馆和文献院(书画院)的年轻同志,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积极投身到“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文化润滇”行动中。

撰文:於露

审核:杨世领

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