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职工之家
省文史研究馆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2024-03-06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4/03/06云南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2024年3月5日,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青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职工参与了由五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home/kylin/桌面/mmexport1709695705421.jpgmmexport1709695705421

活动展示了由馆员、特约研究员亲笔题写的书签,美好的寓意和雅致的设计引起广大市民关注,争相参与共青团五华区委公益基金捐赠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home/kylin/桌面/mmexport1709691349127.jpgmmexport1709691349127

我馆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刻领悟公益内涵,今后将不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理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mmexport1709691454693

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