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机关党建
省文史研究馆组织开展2024春节纪律作风及安全警示教育
2024-02-08来源:阅读量:0次
2024/02/080
收藏
语音播报

2024年2月7日,省文史研究馆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纪律作风及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集中通报曝光相关工作的紧急提示函》、《致省文史研究馆的一封廉洁信》,通报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元旦、春节期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组织处以上干部收看《辽宁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安全稳定是底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弦,严格自我要求,自觉规范行为,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通过教育,大家深切感受到“祸是微而成”,很多问题都是由小及大、由风及腐,初之不慎是下坡路的起点,守住第一次、把住第一关才能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三省吾身、及时警醒,从小事做起、从小节严起,任何时候都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持慎独、慎初、慎微,防止破窗效应,以“小”见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