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统战联谊
省文史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馆员意见建议调研座谈会
2021-06-28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1/06/28云南省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6月27日上午,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省文史馆召开主题教育征求馆员意见建议调研暨差距查找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世领副馆长首先向与会馆员先生们通报了中央、省委和馆党组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安排,通报了我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党组书记、馆长王维真同志在调研座谈会上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注重理论武装,目的是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开展教育活动是发扬光大新时期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具体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18位馆员参加调研座谈会,11位馆员先生发言,对馆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馆员高端智库,争创全国一流文史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贯彻中央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文化培根铸魂与服务基层民生”“发挥馆员资源优势,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干部(人才)健康成长”“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促进昭通旅游发展”等四个调研问题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也实事求是地帮助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宁笙一行6位同志到会指导,并同时开展主题教育访谈工作。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院委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