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艺术动态
“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大理” 书画精品展开幕
2023-07-05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3/07/05云南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11.jpg2023年7月3日下午,“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大理”书画精品展在大理州群众艺术馆开幕。

书画精品展开幕式

开幕式上,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易卫东致辞,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宣布展览开幕。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建东主持开幕式。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周玲,省内外12个文史研究馆、政府参事室的领导、馆员、特约研究员,以及大理州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和群文系统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13.jpg

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易卫东致辞

易卫东同志在致辞中表示,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作为具有统战性、荣誉性的文史研究机构,是我省文化艺术界“敬老崇文、尊贤尚德”的荣誉殿堂。此次展览展出的主要是书画家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后,用心感悟、用情创作的书画佳作。它们的共同特点,是体现“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遵循守正创新的要求,从各具特色的审美视角,以富于创造性的艺术手法,反映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展现新时代、新风貌、新成就。希望这次展览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发为大理高质量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合力。

9.jpg

参观展览

展览展出了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馆藏作品,以及省内外知名书画家创作的近百件作品,展期为12天。

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