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艺术动态
“意境笔墨--六人中国画联展”在省文史研究馆开幕
2018-01-05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18/01/05云南省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1月4日上午10点,由云南书画院、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云南画院、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意境笔墨--六人中国画联展” 在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一楼展厅开幕。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易卫东,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杨世岭,省政协常委文史委副主任王月菊,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德钧,省政府参事、云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鹏,云南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主任、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杨卫民,云南美术家协会驻会副秘书长王凯琪,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戴杰,以及省文史馆馆员、研究员和各界人士出席开幕式。

201801051    

开幕现场--易卫东副馆长代表文史研究馆致辞

    

201801052

开幕现场--云南书画院沈健副院长主持

此次展览是今年我馆第一次展览,展览目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展示传承弘扬优秀理论文化的艺术成果,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云南文化艺术健康发展。

本次展览展出60余幅优秀画作,参展的六位艺术家分别是:肖凡、戴杰、杨正国、李平、何阿平、满江红。他们有的在高校执教,有的在画院任职,皆是云南书画院研究员和创作员。六位画家各有自己对创作的表达方式,在艺术的追求上和而不同,在追求时代元素上各有擅长,在新时代的大好形势下,画家们以自己的方式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此次展览从1月4日开始至1月12日结束,展出地点在昆明市龙井街38号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一楼展厅,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201801053

展览现场

    

201801054

六位艺术家

(省文史馆编辑室於露供稿)

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