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馆内动态
“云南文史大讲堂”走进云南白药集团开展活动
2023-05-08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3/05/08云南省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主题教育活动相关部署安排,2023年5月5日,“云南文史大讲堂”走进云南白药集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调研、赠书和讲座活动。

活动由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石丽康同志带队,馆员、周玲副馆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大家参观了博物馆、体验馆、牙膏智慧工厂,切身感受到云南白药集团作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云南十户重点大型企业之一,多年来坚持守正创新、服务人民,聚焦打造中华老字号品牌,推动科技创新,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云南白药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路红东,集团中药研发总监、中国工程院院士朱兆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结束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周玲副馆长主持赠书仪式。

最后,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朱端强教授,以《云南历史文化漫谈》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朱端强教授对云南历史文化进行了较系统的梳理和概括总结,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这次讲座也是云南省文史研究馆立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能职责,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目标,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务实举措。

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