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馆内动态
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
2024-03-29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4/03/29云南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2024年3月28日,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和省委关于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工作部署。党组书记、馆长石丽康主持并做学习总结,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文史研究馆机关及下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安排,锚定“3815”战略发展目标,持续整治“十种典型问题”,大力倡导树立“十种鲜明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巡视整改成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营造“四个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以作风建设凝聚党员干部只争朝夕、奋发进取的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清廉云南建设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在云南的具体实践,是深化拓展反腐与发展共同促进的“云南形象”的有力举措,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构建馆党组牵头主抓,各处室(委)院积极贯彻落实,机关纪委、办公室组成落实专班机制,统筹协调抓好清廉云南建设“十大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