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馆内动态
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研究中心主任杨志新到云南省文史研究馆调研
2024-03-23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4/03/23云南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2024年3月23日,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研究中心主任杨志新到云南省文史研究馆调研。

C:\Users\john\Desktop\央馆杨志新调研\微信图片_20240323130823.jpg

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石丽康向杨志新主任介绍了云南省文史研究馆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馆员工作座谈会的精神,邀请杨志新主任观看了馆藏书画作品展,并就文史研究馆如何在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开展了座谈交流。

C:\Users\john\Desktop\央馆杨志新调研\微信图片_20240323131808.jpg

杨志新主任强调,文史研究馆是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馆员独特优势,找准在文化建设中的定位,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做出特色亮点,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献策出力。

C:\Users\john\Desktop\央馆杨志新调研\微信图片_20240323130832.jpg

来源:云南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