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馆内动态
云南省文史研究馆赴乡村振兴帮扶点鲁甸县开展书画专题培训
2024-03-20来源:阅读量:0次
2024/03/200
收藏
语音播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持续在文化兴滇、文化兴鲁、以文化人、书画创作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不断促进乡村文化建设。2024年3月15日-17日,由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中共鲁甸县委宣传部主办,云南书画院、鲁甸县民宗局和鲁甸县文联承办的打造新时代“昭通印象”鲁甸县2024年书法美术摄影培训班在鲁甸县正式开班。

d7fff65779de4398bc0f3333efd7f29

在本次培训中,云南省文史研究馆派出桂镜子、王献生两位老师对鲁甸县各乡镇的书画骨干、书协会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取得了明显的效果。1d002323f4a40d8afca7480fc11cd37

通过此次书画艺术的专题培训,进一步拓宽了鲁甸县书画艺术学员们的文化视野,激发了学员们对书画艺术的兴趣和热爱,提高了学员们的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对促进鲁甸县的文化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256

IMG_256

微信图片_20240318084656

来源: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