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字体:
《云南文史》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要闻动态 名家风采 网上课堂
退出登录
字体:
欢迎登录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请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注册
欢迎注册
+86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
注 册
找回密码
返回
+86
获取验证码
确 认
政策宣传
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3-09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阅读量:0次
2021/03/09云南省文史研究馆0
收藏
语音播报

2021年2月10日,省文史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馆党组书记、馆长杨铭书同志主持学习,馆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文史馆具有统战性,学习贯彻好统战工作条例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统战工作是文史馆职责所在,目的是进一步明确文史馆职责定位和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每名党员都要守初心担使命,反思文史馆成立的初衷是什么,定位是什么。文史馆的主体是馆员,没有馆员就没有文史馆,工作要围绕馆员开展,文史馆的一切工作和各类活动都要突出馆员,要管理服务好馆员。对馆员的服务是代表党委政府的统战工作。尤其是把馆员中的党外人士团结到党的旗帜下,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要适时修改完善服务管理机制,树牢服务意识,做到联系馆员更紧密。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文史馆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一部分,承担着统战职能。学习的目的是要由虚变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要明确文史馆是政治机关,是服务机构,要在馆员中宣讲统战工作条例和党的创新理论。

 

来源:云南省文史研究馆
评论区